薯角薯饼薯条

美人当花天经地义

【Markai|黑道AU】暗流 Ch01

写在前面:ooc ooc 重度ooc!!!!不适者请左上角

——————————————————————


“爷,人给您带来了。”




马柯看向被漂亮男孩女孩簇拥着的人。他大约二十多岁却保养得宜,一双修长白皙的手漂亮得仿佛名贵的瓷器。那人懒懒地靠在长沙发里,一截纤细的脚踝从质地奢华的西装裤中露出来,明晃晃地惹人眼。他棱角分明的脸被阴影掩去了半边,周身散发出冷峻却清冽的淡淡古龙水的味道。




马柯不禁诧异,若不是刻意忽略这人侵略性极强的气场,单看这引人注目的漂亮外表,保不齐让人以为是哪家小少爷出来玩。谁又能想到这对着搂在怀里撒娇的小女孩笑得温柔的人竟是令整个道上闻风丧胆的七杀堂堂主七爷——周凯。




被女孩逗得眉眼弯弯的七爷分了一个眼神给马柯。那双眼睛是难得的漂亮,圆圆得如幼鹿般可人。但飘过来的眼神却像漩涡一样又黑又深,冷冽仿佛拖着人往下拽。马柯被他看了这么一眼仿佛全身被看了个透似的。是了,马柯瞬间脊背发冷,这周七爷可是踏着前堂主尸体上位的人。当年单枪匹马闯进固若金汤如铁桶般的七杀堂,出来的时候整个前七杀堂被血洗一清。这周凯可不是好惹的主儿。




男人的目光缓缓扫视了他一遍,推开抱着他胳膊撒娇的男孩,站起身。后边跟着的全副武装的人给他披上大衣。周凯嘴角噙着一抹若有似无的笑,走到马柯面前,手法下流的摸了一把他的脸。




“不错,”他的声音低沉好听,磁性得可以用现在网上小姑娘的话来说‘让耳朵怀孕’,“带回去好好教教。”




他的脸从阴影中显出来,更显得他剑眉星目,漂亮的大眼睛里满是漫不经心,却又能让人产生被深情凝视着的错觉。黑色修身西装勾勒得他宽肩窄腰更加招人,他整个人身体颀长,脊背直挺,身上披着的及踝大衣更显的他整个人清贵优雅。走起路来衣角带起的风仿佛让人痒在了心尖儿上。




马柯看着周凯的背影消失在黑夜中,搓搓手指,嘴角在阴影里勾起了一抹意味不明的笑。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