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角薯饼薯条

美人当花天经地义

【Markai|黑道AU】暗流 Ch05

写在前面:ooc ooc 重度ooc!!!相声选手出没,不适者请左上角

——————————————————————————————————————————————————

又晃悠了二十多分钟,马柯紧赶慢赶终于在半个小时的死命令发作前赶到了七杀堂总部。


行李被跟在身边的黑衣人强行带走,马柯被带到了占据整栋大厦最顶层的总裁办公室。明面上是听着光明磊落的周总,背地里却是杀人不眨眼的活阎王。马柯被塞进直通顶层的总裁专用电梯,抬手敲了敲玻璃,不禁腹诽:以周凯的性子不是防弹的就怪了。


电梯上升的速度并不慢,但也足够让马柯理清一下子昨晚就一片混乱的思绪。

他搞不懂为什么周凯会突然出现在训练基地,为什么会专程来找他,又为什么指名要他到身边来,难不成周凯深更半夜不去醉倒美人乡就为专门跑到基地来给他打手枪?

马柯赶忙拍拍自己的脸,试图把昨晚那些令人一想起来就血脉贲张的画面从脑子中赶出去,口中默念不要想周凯不要想周凯……


操,为什么没有人告诉他粉红色大象的定律?


叮的一声,电梯门应声打开,铺满了整个楼层地面的纯手工制作羊毛地毯吸附住了所有踏在地上的声音,整整一层静的没有一丝人气儿,搞得像要把马柯拎到这么个豪华地界杀人灭口一样。


还没等马柯脑补完自己的108种死法的时候,一个蹬着十厘米高跟鞋的女人雷厉风行地向他走来。女人虽衣着干练但依然掩饰不了火辣身材,海藻般的黑发披散在肩头,精致的妆容配上正红色的唇釉更显得她美得热烈。马柯的眼睛不由自主地跟着她看,他虽然弯得人尽皆知但好歹也是视觉动物。


美琳得了一直坐在监视器前密切注意着新来的小狼崽动向的老板的命令,赶到电梯口来接这个让老板饶有兴致的人。本以为要么是个明艳四方的美人,要么是商政通吃的大鳄,没想到迎面来的竟是这么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看着那人——哦,老板说他叫马柯,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她看。美琳面上不显,心里却大大地给自家老板翻了个大白眼,她还以为自家老板终于知晓世间情为何物要改过自新不再压榨他们这些下属了呢,没想到竟然只是叫了这么个小奶狗来身边玩。


不过看在姐依然风情万种的份儿上,对这个即将羊入虎口的小孩儿好点吧。

“你好马柯先生,我是周总的秘书美琳,周总请您直接到他的办公室去,请跟我来。”


马柯被美琳这么唬了一下更加地不知所措起来。他看着美琳踩着十几厘米的高跟鞋还能走路快如风不禁咋舌,别人家总裁选秘书都是看脸蛋,周凯选这秘书还能当保镖用。


七拐八拐终于走到了总裁办公室前。给周凯办公室的玻璃都是特制的,里面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外面人的一举一动,然而从外面连个人影子都看不到。美琳抬手在玻璃门上敲了敲,柔声道:“周总,人到了。”


不一会儿,里面传出个低沉的男声。

“让他进来。”


美琳侧身让步,向马柯微微一笑,帮他拉开了门。

惊弓之鸟马先生走到这儿才觉出一点羞涩来,毕竟昨天晚上刚就着周凯的手卸货了一次,一次打架能撂倒七个的马大壮此刻脸上竟显出点待嫁黄花大闺女的娇羞来。


美琳瞅着这狼崽子在门口磨蹭半天也不知道想到啥了还抿嘴悄悄笑,忍不住藏在长睫毛底下翻了个惊天巨白眼,二话不说胳膊肘一搡给马柯一脚蹬进去,干脆利落地关门上锁一气呵成。


被推得差点跪地上的马柯盯着玻璃墙外蹬着十厘米高跟鞋的女秘书噎了半天。


“终于来了?”

又是那个让他癫狂的声音!这嗓儿简直正好长在马柯G点上似的,他瞬间感觉脑子里嗡一下子,上半身血液又全集中到腰以下腿以上那个地方上去了。


紧身的牛仔裤根本掩盖不了什么,马柯不敢回头,只能僵着声音回说:“啊…周总、不是,凯哥…对不住啊我来晚了…”


“哟,”身后的人缓步走近,皮鞋踏在地板上清晰的咯哆,笑道,“背着我干嘛啊?被我这秘书迷住了?哟,还真起来了?”


马柯尴尬得要死急忙辩解:“不是不是!我不是看她…”


“不是看她,难道是看我?嗯?”


马柯忙着掩饰底下的帐篷也不知道周凯什么时候绕到他面前的,冷不防周凯一张带笑的脸突然凑近,吓得面红耳赤退了好几步。


周凯看着他跟个受了惊的鹌鹑似的忍不住低笑出声,缓步走到玻璃门处检查了一下门锁。“我叫你来是让你跟着我,”周凯转过来轻佻地扫了马柯一眼,“不是让你随时随地发情。”


马柯此人堪称越挫越勇型人物,他看周凯虽然嘴毒着,但是圆眼睛里还藏着薄薄一层笑意就知道周凯跟他一样,都没安什么好心。于是也不尴尬了,嘴角一咧,贱兮兮的蹭过去。

”凯哥这话说的,这事那能怪我呀,这要怪就得怪美色当前,我这个凡俗之人也是免不了动动俗念的嘛。”


被他这么一撒娇,周凯也不禁勾起了嘴角,抬手拽了脖子上的领带,盯着马柯笑骂句”真是喂不饱的狼崽子”


马柯盯着周凯说话时跟着上下滑动的喉结,以及解开两颗扣子后藏在衬衫领子下面随着呼吸若隐若现的锁骨,故意大声地咽了口唾沫。


这个举动很明显取悦到了周凯,他低低笑了一声,反手摸到马柯裤裆去,狠狠揉了一把,满意得听到马柯明显加重的呼吸,起身往办公室里会客用的小沙发走。边脱外套边回头带笑扫了马柯一眼。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

年羹尧啊年羹尧,港真我自己都已经忘了剧情设定是啥样的了,所以就放飞瞎写了,本人跑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第五章了还没写到车可气死我了!

评论(2)

热度(11)